Lin_Dean

食纪:

越南美食总汇

当然我吃的很没有目的性

饿了或者看到路边好吃的我就买来吃了~

我难道会告诉你路边COM字样的米饭很好吃么~

当然不是都好吃

因为我吃的也不多

越南路边com字样的就是米饭

菜是多选的

很像中国几块钱一份的快餐

几乎都是越南本地人在吃

但是确实最传统的越南菜的味道

有些味道熟悉得就像家里的饭菜

一般都是30000盾一份

折合人民币9元

在越南怎能不吃pho

就是米粉

汤头很甜鱼露味很重

但是每家味道都不完全相同

也不是每家的汤头都是甜的

米粉都会送一碟生菜

有薄荷叶罗勒叶生豆芽及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菜

是保护胃的

就是不太吃得惯~

 

评论

热度(79)